怎么制作蜂蜜冰淇淋?蜂蜜怎么做冰激凌?

夏季酷热难当,吃一个解暑的冰淇淋是件很惬意的事情,很多朋友也喜欢自己动手制作冰淇淋,吃着放心,还能享受DIY的乐趣,下面就介绍蜂蜜冰淇淋的制作方法,给大家做个参考。

制作蜂蜜冰淇淋所需的原料:蜂蜜130克,蛋黄6个,牛奶250克,奶油250克;制作方法,首先把蜂蜜和蛋黄放到一个容器中,用打蛋器将蜂蜜和蛋黄打散;将牛奶加热至沸腾后关火,然后将搅拌好的蜂蜜和蛋黄倒入热牛奶中,然后再开火,以最小火加热,注意要用勺子不停的搅拌,加热到浓稠可以挂勺即可,关火冷却备用。

把奶油搅拌至体积明显膨大,将奶油倒入冷却的牛奶蛋黄蜂蜜中,搅拌均匀;然后将制作好的冰淇淋放到保鲜盒中,放入到冰箱的冷冻室中保存即可。最好隔个1到2个小时搅动一次,这是为了避免产生很多的冰渣,一般8小时以后这个蜂蜜冰淇淋就制作好了,可以开吃了。

这个蜂蜜冰淇淋是用蜂蜜来代替蔗糖,蜂蜜比蔗糖的营养好太多了,味道虽然都很甜,但是却有很大的不同,另外蜂蜜和牛奶搭配能形成最好的营养互补,尤其适合儿童食用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着做一次啊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以下吧
点赞0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