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购买到真的野生土蜂蜜?哪里卖野生土蜂蜜?

怎么购买到真的野生土蜂蜜?

我们大部分人都不会通过蜂蜜的外观来判断真假,假土蜂蜜的外观甚至是有一些经验的人也会识别为真野生蜂蜜,所以应当教大家如何从其他方面去识别真假蜂蜜。

从价格方面判断:野生土蜂蜜的价格大约在200元/Kg及其以上,低于市场价的不一定是假蜂蜜,但是假蜂蜜的可能性很大;高于市场价的不一定是真蜂蜜,可能是为了蒙蔽消费者的眼睛而故意提高价格。

从购买来源判断:一般在网上购买,价格很便宜的,名称描述蜜源单一的不是野生土蜂蜜,野生土蜂蜜是从深山中找来的,野生蜂采集的蜜源非常广泛,一般不是单一蜜源,像什么洋槐花蜜这样的,属于意蜂蜜,不是什么野生土蜂蜜。

从卖家描述来看:一般野生土蜂蜜的产量不高,那些大量有货,说自己是自家产的蜂蜜,卖出几万单的,一般都不是野生土蜂蜜,但也有真的。像我家里平均有90箱蜜蜂的,算是野生蜂多的了,一年两次割蜜的,每次割蜜都是饱和了才割那种,年产也才500Kg左右,有时候还不到,最多的一年是有大约2000Kg,如果全部卖完每年平均也才500单-2000单这样的。

哪里卖野生土蜂蜜?

野生土蜂蜜不止我家有,其他地方也有,不上当受骗的可以联系我,我家里有野生土蜂蜜,每次量在500Kg左右,每天都会卖不出去,你们可以联系我微信号购买,微信:yinjiangbi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以下吧
点赞0
分享